福建金兰湾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岗前培训五险、季度活动生日会

福建金兰湾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至今31年,注册成立于海上花园城市——厦门。
集团旗下拥有生活美容品牌“金兰湾SPA”直营连锁门店2家,医疗美容品牌“兰的医美” 门诊部 1 家 ,院线产品品牌“嘉兰生科”。在生活美容上,致力于为尊贵女性提供优质、温馨、舒适、安全的五星级美容服务。在医疗美容上,重视精湛技术,讲究全面服务,永远以客为尊。我们的责任是让每一位尊贵的客户都能够美得自然,美出自己。
在金兰湾,家门口SPA,您不必远行异国,即可享受日本水研超低分子玻尿酸的精华补水、享受西班牙美舒黛米其林三星级天然高效肌肤营养护理、感受法国雍卡植物精油的天然滋润,体验泰国本土古法手法SPA护理。
在兰的医美,提供集皮肤美容、微整中心、整形美容、自然医学、私享定制于一体的全球同步的医疗美容解决方案轻奢品牌,致力于研究美学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 ;拥有国内轻医美全体系医疗仪器配备,以高科技的专业技术,为顾客提供全面、安全、有效的美学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4/13

注册资金:1188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