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端丽肽奇迹肽美传奇童颜基因蓝铜
年终奖旅游社保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暨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 2013 年 是一家专注生物美容领域系列产品“研发、生产、教育、服务、咨询、销售于一体的美容健康企业 坐落于品质之城——广州,独特的地理环境与浓厚的人文情怀,铸就了暨品人坚持爱与美丽的企业基因 始终以诚实正直、感恩奉献、坚持品质的精神,打造一个个健康美丽快乐的幸福故事。
        广州暨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合作及在职员工近百人 其中高级管理层是一群将一生奉献给美丽与健康事业的行业人才,有曾经的世界500强高管 有专业研发和生产化妆品及保健品的科研人员,有中国最专业的美容顾问和健康顾问 在爱与美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永不言弃。为了实现健康美丽的企业愿景,暨品国际不仅拥有大量高科技人才 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一系列世界领先的护肤产品和健康产品
        广州暨品自2013年创立之初就与广州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产业联盟 依托广州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符合国际标准的GMP生产工厂 共同研发并生产针对中国专业线市场面部健康年轻管理产品。历经近7年的市场推广产业孵化 暨品已经从单一品牌的市场运作实现了指数级的成长,JDJP品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企业得到了迅猛发展,被同行业评论美容专业线增长最快的美容专业性品牌运营公司
        暨品的产品渠道商现已覆盖全国22个省份、5个自治区 4个直辖市超百家代理商万家加盟门店
        并获得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及荣誉认证——2018-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清远市政府扶贫敬老献爱心企业 广州市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一些列荣誉认证。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6/8/15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