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颜维雅
年终奖饭补

浙江华承的企业介绍

浙江华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杭州华梦医美整形医院集团控股子公司,旗下有多家大型的整形医院和品牌管理项目。华承是一家专注于医美智能抗衰与大健康方向,互联网+服务领域服务升级的科技型创新公司。

旗下品牌“颜维雅”是一个基于互联网思维,以用户服务需求为导向,智能连接人与服务的新型服务平台,是全力打造以科技抗衰老为特色的生态消费平台,是华梦驶向每一个需要真正健康美的个性化消费蓝海的航空母舰,颜维雅结合了网红经济、产业共享经济和社交圈层经济,采用全域零售模式,构筑医美多元化精品产品组合,多场景线上线下品质服务,打破传统服务行业运营模式,整合线上线下服务供需关系,旨在帮助用户解决寻找严选产品和服务问题,致力于服务行业的智能升级。

在互联网+服务背景下,布局大数据赋能B端商家及C端用户,精准做到服务数据收集、处理、分发做到更快的服务响应。开发医美级护肤品,医美服务、医美科技工具,帮助服务商提升服务效能,为传统服务商降本提效,致力于服务行业的革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医美抗衰生态服务。 实现有温度的品牌传达和消费互动,以及惠普消费与轻度创业的深度融合,致力于让亿万爱美人士生活更美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8/9/5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宁波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