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销售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销售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内容:
1、负责为科技保健馆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流程(仪器操作较轻松)
2、定期建立贵宾及常客档案,了解她们的爱好、要求及皮肤的特性,以便更好地提供服务,能力强可辅助院长销售。
3、完成店长安排的其他工作,更换统一的工作制服,整洁仪容,化淡妆,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


福利待遇:
1.薪资: 平均8000起,无封顶,底薪3000+提成(6%-15%)+奖金(能力强可直接给干股)
2.工作时间:早9:30-18:30,月休四天,其它按国家法定
3、包住宿(小区房)包工作餐。
4、免费国内外旅游、以及各种员工活动(聚餐、各季度组织出游、月员工生日会、下午茶等)

任职要求:
1、年龄18-35岁,应届毕业生亦可
2、能吃苦,不矫情,热爱科技养生的你
3、寻找有想法,想赚钱,想自己做老板的你
4、有梦想,期待蜕变的你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销售顾问”的信息由广州市丽如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销售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广州招聘美容顾问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