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神韵美容护肤品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社保住宿 出差补贴

神韵美业是集专业美容领域、化妆产品、日用百货、医疗整形、美塑产品销售、服务、管理顾问、人才教育培训、营销策划为一体的综合性股份制企业。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创始人陈彬先生的带领下,以锲而不舍的努力和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奋斗精神,始终坚持品牌与品质并重、经营与服务并举的经营方针,不断创新与超越,铸就了今天专业美容、化妆、塑性领域夺目的辉煌。荣获四川化妆品商会“十大代理商”以及中华美业诚信联盟“金牌会员”。
今天,神韵已形成了企业、员工、客户和谐共存,财富共享的企业文化。神韵人将继续以教育为基石、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美引领行业时尚、以美构建和谐社会,为美容行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神韵,是起点,也是终点。
拥有一支富有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团队是神韵快速发展的基石。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神韵更把员工的成长与发展作为企业的责任与使命。
在神韵这所专业美容市场的商学院中,成就了无数市场精英。众多初级美导在神韵特有系统、技能的砺练与成长下,都有着成就自己事业的渴望,因为她们在神韵不仅获得了金钱与能力的全面积累,更获得了因为发现自我而产生的强大自信,而这一切的锐变仅仅只需一年半载。在神韵,成熟的美导及销售的月收入在一两万是很平常的事,神韵特有的“超越自我阶梯式培训体系”,非比寻常的轻松销售系统被业界誉为:"精英的摇篮,老板加工厂"!
此值神韵2014年招聘季,董事长携公司核心管理层坐堂面相。
虚位以待!!!
挑战高收入,巅峰打造个人能力,诚邀感悟神韵,探寻自我!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20/8/19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