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4500~5999元 应聘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0到30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内容: 1、结合美容仪器为顾客提提供专业的美容、美体、养生服务; 2、维护客户关系,推广项目产品; 3、虚心学习,提高专业技能; 4、店长安排日常及其他店务工作。 任职资格 1、18-35岁,学历不限; 2、热爱美容行业,能吃苦耐劳; 3、沟通理解能力强,有服务意识; 4、具有亲和力和团队精神,有上进心。 公司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发展机会,完善的薪资福利体系,丰富的员工文化活动,加入我们,您可以享受: 1、完善的培训机制和双通道晋升机会; 2、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3、公司季度产品、节假日礼品,礼金; 4、统一工作服、服饰; 5、丰富的团队建设活动,员工文化活动; 6、季度举行生日会,员工旅游等; 7、年度勋章奖励; 8、门店利润分红、门店合伙人制度; 9、为员工提供职业生涯指导及创业平台,为每位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 10、月休四天、管住、底薪 提成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美容师北京顺义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顺义区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唐泰阁国际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顺义区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