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品牌美妆培训师(六险一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培训讲师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32
品牌美妆培训师(六险一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公司信息:
武汉市知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旗下业务有:海外品牌亚洲代理、海外品牌旗舰店TP、天猫国际海外专营店、洋码头以及跨境货源整合。公司设在武汉市汉阳区,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电子商务运营管理与技术经验的领导团队,我们以创新和技术为导向,面向全国客户,年销售额过亿。

公司今年新增海外品牌代理业务,同时也成为阿里巴巴天猫国际海外品牌孵化合作公司。我们需要更多达人加入我们的团队。也相信公司会为你们创造美好的未来。
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员工创造施展才华、发挥自我的平台,并建立共创业绩、共享成果的激励机制。

展望未来,跨境电商的前途无限光明,我们正处于事业的快速腾飞阶段,希望有更多有热情、有创意,渴望成功的精英人才与我们一起提高自我价值,创造国际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辉煌!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内部培训工作;
2.负责公司品牌的外部宣传工作;
3.协同参加展会,与品牌方/分销商进行商务洽谈;
4.开发培训课件,协助进行培训体系搭建。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考虑
2.三年以上美妆护肤工作经验,有培训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感染力强,执行力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品牌美妆培训师(六险一金)”的信息由武汉市知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品牌美妆培训师(六险一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湖北武汉招聘培训讲师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