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永容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社保包住下午茶生日会节假日福利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分红

广州永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8年的洪卓美业发展沉淀而来,是一间专业从事生物技术健康管理综合型企业,公司以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培训教育、市场推广和销售一体,目前公司拥有12项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公司主要研发和运用技术为国家领先的干细胞技术,并且与国内和国际顶级的科研院所进行合作,联合研发干细胞技术,推出拥有干细胞技术的产品进行市场运营和效果,打造万店生物科技皮肤抗衰管理连锁平台,用领先生物科技回馈广大爱美人士,让我们的美丽事业走进千家万户。
2008年公司发展以来,旗下拥有广州力科赛生物有限公司、吉林洪卓美业、长春永丽坊美容连锁5家、吉林永芳阁美容养生会所连锁机构等多家全资企业。是目前中国美业为数不多的从终端市场销售、渠道代理、品牌运营和研发生产全产业链企业。“永容生物”寓意为永久坚持一份健康美丽事业,帮助人们永葆青春容颜。
永容生物企业文化:利
公司遵循“利润、利国、利民、利他、利己”的五大经营原则!
以“永无止境、有容乃大”为经营发展观,致力于为人们带来最卓越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和效果,打造万店生物科技皮肤抗衰管理连锁平台,用领先生物科技回馈广大爱美人士,让我们的美丽事业走进千家万户。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行业

成立日期:2019/1/19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