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蓝天瑞斯化妆品有限公司

分红社保双休节假日福利公积金

1. 公司投资的“免疫细胞外泌体蛋白减脂技术”已进入全面市场推广阶段,该产品依托解放军301医院干细胞技术团队及拜欧生物集团技术优势,结合疆亘资本的助推,力求打造新一代健康医疗领域的各类产品及各类应用场景。
2. 该职位希望通过合伙制开发合伙人所在行业和领域的场景应用,通过品牌,技术,产品,服务四大体系在合伙人擅长的领域开展业务推广。
3. 合伙人需要有成熟的B端渠道资源,无论是美容领域,快消领域,高端资源B端渠道,招商加盟领域有资源优势都可对接本项目。
4.目前主要的业务领域涵盖干细胞治疗,局部细胞减脂产品(通过涂抹方式,15天腹部减少2—14厘米,安全有效不反弹无副作用),细胞技术的护肤产品(基于细胞培养液及纯生物技术的护肤产品,通过冷链及冻干技术保持细胞活性),定制化细胞护肤产品等。
5. 公司通过建立用户追踪数据的形式结合现代区块链及互联网技术实现对个体健康的长时间跟踪解析,利用生物细胞技术帮助用户实现自然美健康美的本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厂家

成立日期:2020/9/1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东城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