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佳洁化妆品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佳洁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OEM/ODM加工企业,坐落于广州白云区。主要从事精油、化妆品、护肤品、面膜、原液、膏霜、等化妆品代加工、精油代加工、护肤品代加工、以及化妆品原料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与销售的公司。公司环境优美,占地面积******平方米, 独立式园区.
厂房采用十万级无尘净化理化实验室和生产车间,符合GMP认证需求,并通过“IS******”质量体系认证。并拥有5条自动生产线,国际标准的高等级净化生产车间及设备,国际标准的科研实验中心,与多套国际先进的乳化、自动灌装、灭菌、检验检测仪器。

福利待遇:
1、食宿:免费提供三餐(3菜1汤)及住宿(环境优美的员工公寓,3-5人/间,宿舍配有热水器、空调、独立阳台、独立洗漱间)。
2、福利:
①、全勤奖:100元/月;工龄奖、
②、每个月为生日员工派发生日礼物;
③、为员工提供春节往返公司车费补贴。
3、假期:月休4天,实行单休,法定节假日(元旦、清明、劳动、端午、中秋、国庆等)按国家规定放假,春节假期一般为10天左右。
4、年终奖:所有员工年终均享有一定数额的年终奖金。


面试时间:逢周一至周六  上午10:00或下午15:00
招聘邮箱:****** @qq.com
人事行政部电话:****** 或020-******  联系人:刘小姐
面试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村大唐路16号A栋(广州佳洁化妆品有限公司)

乘车路线①:可乘坐523A到大朗总站步行到公司

乘车路线②: 地铁嘉禾望岗站B出入口下,坐公交 970路到“陆祖庙”站下,或者坐756路到“龙塘路”站下

公司名:广州佳洁化妆品有限公司(可直接导航)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6/7/2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