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境圣蒂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疯享美
分红社保提供饭餐岗前培训

花境圣蒂美容连锁集团是一家从事美容、养生、产康及培训为主的直营连锁品牌,由《美业最后一堂课》创始人杨开然先生创立,公司以“让天下所有女性都做得起美容养生”的文化理念自主研发了全国唯一一款分段式支付系统—疯享美,直营店以“花境圣蒂”命名,提倡消费分段式支付,以服务标准化,产品品质化为核心,致力于为全国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提供优质、专业的产品及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西部产业园,自成立以来,在董事长杨开然先生及执行董事毛有彬、何发英的带领下,秉承“让全天下所有的女性都做得起美容养生”的理念,以诚立业,以质取胜,全面完成品牌战略和商业运营模式规划,以四川为中心,在贵州、湖北、安徽等31个省市全面启动,以超常的发展速度赢得了花境圣蒂在美业的开门红,今天,花境圣蒂人秉承“纠正美业风气 独占行业鳌头”的愿景,正以稳健的步伐阔步前行。
展望未来,花境圣蒂人将与时俱进,以不断进取的态度,开拓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始终如一的怀着一份感恩的心,真诚而专业的服务市场,服务顾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咨询公司

成立日期:2020/9/17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