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15000元 应聘 品牌策划推广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策划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品牌策划推广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品牌规划制定和品牌体系建设,根据公司战略和目标,策划品牌传播与推广方案,推进品牌项目及相关宣传品的落地执行,逐步提升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
2、结合市场发展需求,负责公司内外部宣传平台的搭建与运营,制定相应的品牌策略与市场推广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公司品牌下营销全流程管理,推动业务流程化,协助业务部门开展营销策划方案的制定与组织实施,并根据数据反馈不断优化。
4、收集和分析行业、产品及市场特点,制定品牌推广,对效果负责。
5、通过互联网资源的整合,通过网站、新媒体、App等移动互联端持续提升产品的曝光度和知名度、访问量。
5、媒体资源的拓展与维护,舆情管理与危机应对。
6、上级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品牌管理经验,市场营销、公关传播、广告类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对美容美业和大健康行业持有好奇心与探索欲,有美业招商团队品牌策划工作背景者优先考虑。
2、熟悉品牌宣传、市场推广、新媒体运营等工作内容,并具有出色的品牌管理能力及整合传播技巧。
3、品牌策略能力扎实,逻辑构架能力强,注重结果导向。
4、抗压性强,拥有强大的自驱力和学习敏捷性,乐于沟通,且擅长跨部门沟通。
5、坚守成就客户的理念,对用户的需求具有极强的洞察能力,能够独立深入思考与分析需求,提升平台黏性与产品吸引力。
职位标签

公积金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品牌策划推广经理广州番禺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番禺区招聘品牌策划推广经理”的信息由头道惠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番禺区品牌策划推广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