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10000元 应聘 小红书运营/策划
更新于
职位类别:新媒体运营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小红书运营/策划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
1、统筹头道“小黄将”品牌的小红书文案编辑工作,负责品牌账号的日常运营维护,内容数据持续优化与评论动态监控。根据品牌动态如线下活动等制定内容进行引流。
2、根据账号制定可落地对内容策略,规划投放推广预算,定期更新设立日/周/月的投放推广计划方案,及时分析与数据复盘。
3、配合执行端输出kol沟通合作的文章brief,后续跟进达人博主的笔记内容进行审稿,对推广效果进行数据分析,优化与调整种草文案。
4、配合团队挖掘优质的潜在达人,建立公司的优质达人库,有自己储备的达人资源优先考虑。

要求:
1、有1年以上熟悉小红书平台机制与玩法,具备文案基础,有成功案例优先
2、具有一定的美学审美与品味,对时下热点敏感,有创新性
3、有积极的工作态度,逻辑性强,能独立解决问题。
职位标签

公积金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小红书运营/策划广州番禺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番禺区招聘小红书运营/策划”的信息由头道惠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番禺区小红书运营/策划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