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圣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岗前培训旅游分红年终奖

圣美医疗美容
致力于整合国内一线权威专家、先进的医疗专利技术、引进国际国内顶级医疗美容设备,还原医疗本质,只为求美者提供医疗保障,安心变美,放心分享美。
以贴心细致化服务为准则,予求美者尊贵待遇,让每一个顾客感受温馨。体验感好,初消费和再消费少不了。
拥有国内医美市场专业团队和各大企业大咖汇聚,并不断吸纳一流团队,使得大平台共享,将市场还给市场。
趋向于中高端医美品牌定位,实现品牌推广,成为医美品牌风向标。
专业美学设计,全方位定制化,把控个性美的标准,不再追求时下趋势,让美拥有辨识度并经典永存。
圣美整形拥有多项专项技术,王牌项目。其中极速动感美胸、少女线、童颜提升术、纳米脂肪移植、达拉斯美鼻术、等一直领先行业水准。
关注员工成长,力争给平台上的每一位合作伙伴指引方向,创造幸福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20/4/25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