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又见康桥医疗投资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新生纽柏
年终奖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深圳市又见康桥医疗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又见康桥)是国内领先的孕产健康及康复医学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专业从事现代医学康复及产后康复规划设计、设备配置、技术培训服务、运营服务及投资管理,通过多年的实践积累,整合了当今最科学有效、最专业前沿的系统产后康复技术、现代化管理理念及标准化服务体系,全力助推中国产后康复的发展,让产后康复走向现代化、科学化、标准化和可复制化,我们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及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愿与各界同仁互通合作,共同努力,为中国康复医学业及孕产健康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助力发展!
旗下子公司深圳市新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8月成立, 创立于深圳,是一家专门从事母婴健康管理和促进,引进全球先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技术,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改变和服务,帮助客户变得更好,同时也成就员工和合作伙伴,怀着大爱的心,帮助女性和家庭。
在互联网时代,新生强调将最好的服务效果和产品,直接送达客户家里,让客户足不出户, 就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孕产护理服务,同时,我们也认为好的孕产服务,不仅仅给用户带来身体上的改变, 更是内心的富足和关系的改善。
新生优选全球具有公信,且具备长久历史成功经验的项目,引进新加坡jamu理疗作为公司的拳头项目, 增加其余适合上门的配套服务,让月子即是享受,也是健康转变的过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6/1/27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