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妮美容生活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虞美人中式微整徒手蛋白
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仙妮美容养生连锁机构于1998年10月1日在广东潮州庵埠创立,是一所集教育、养生、美体、护肤于一体的专业美容机构,公司创立以来不断引进先进的美容技术,吸取学习专业的中医养生知识,通过美容与养生理念的融合,独创了专属仙妮品质的美容连锁机构。公司创立近20年来采取特有的经营理念,将较初单一的美容项目发展为结合中医养生的中医美容、身体护理等多元化美容机构,主营项目曾多次荣获《美容技术大赏》、《十年携手养生名店》、《十年荣耀大赏》等大奖,在中医养生领域更是荣获了中华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颁发的《百项亚健康中医调理技术证书》。公司不仅在美容行业的专业领域上有所建树,更是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分别在2015年、2016年荣获广东省四季百福爱心同盟会颁发的《爱心助学企业》、《四季百福爱心慈善事业慈善楷模》等荣耀。
仙妮美容养生本着以“不断为顾客制造感动和惊喜”的服务态度,以“良知和利润共存”的经营理念,以培育员工成长为基础,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以产品质量为后盾的发展经营管理理念,成为顾客信任与员工依赖的专业美容机构。现广招美容行业爱好者加入,一同为美业发展出力。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4/6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潮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