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10000~14999元 应聘 高薪招美容店长(包住)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3到45
高薪招美容店长(包住)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信息
1、对美容护肤门店业绩负责,每日做好门店分析报表,分析顾客的意见,解释服务目标及标准。
2、根据推广方案落地执行,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与指标。
3、定期进行客源拓展和了解市场竞争动态,提出合适的策略与建议。
4、处理客诉,听取客户建议并及时反馈公司,提升顾客的满意度。
5、商品和店内其它资产管理,合理的配置资源,提高资源使用率。
6、店铺环境的维护营造舒适干净的氛围以及设备的维修处理,确保店铺各环节的正常营运。
任职资格:
1、掌握美容知识,3年以上美容实操经验或在知名品牌有过督导工作经验优先。
2、熟悉店务管理,会使用美容相关的各种仪器。
3、具备较强的销售能力与学习能力。
4、形象好,有亲和力。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提供住宿岗前培训分红/合伙人公司产品福利高薪招美容店长(包住)广州荔湾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荔湾区招聘高薪招美容店长(包住)”的信息由广东御佰颜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荔湾区高薪招美容店长(包住)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