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4500~5999元 应聘 美容师美体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院院长/店长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45
美容师美体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石家庄莱伊莲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爱肤即芙】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日化、美妆、美容、化妆品研发的大型美容连锁机构。立足石家庄,走向全国。目前在石家庄市内有直营连锁店30余家,员工200多名,合作品牌80余个,产品1000余种,会员客户近20万名。我们的目标打造中国CS渠道!
目前因公司发展需要,新增店面扩充员工,本公司直招美容师,导购员及店长若干名。
岗位要求:
1、女,18-45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有学习精神,团队精神,服务精神,积极配合经理店长完成各项工作;
3、有从事导购,美容行业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具体面谈。
薪酬待遇:
1、无试用期,无责底薪2500+高额提成,综合收入保底3K-4K,半年内综合薪酬可达到4K-8K,上不封顶;店长薪酬面议;
2、公司提供免费培训,资深导师一对一辅导;
3、石家庄市内拥有30余家连锁店,就近安排就业;
4、人性化工作时间,周末可调休;
5、成熟的晋升机制,店员——店长——经理,公司提供优越的发展平台。
职位标签

无责底薪就近就业免费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美容师美体师河北石家庄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河北石家庄招聘美容师美体师”的信息由爱肤即芙美容连锁发布,如果您想找河北石家庄美容师美体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