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有华商贸公司

经营品牌:润芳可皙泉西黛慧立康圣伊泉静懿盛世玉婷阁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有华集团前身是吉林省有华商贸有限公司,公司始创于1998年,2001年在长春正式成立,2015年升级为集团公司。至今在美容行业已奋斗了将近二十个年头,有华集团是一家集化妆品销售、美容院教育培训及经营管理、店面直营连锁体系等多元化运营的企业;可以说有华这二十年来用稳健的脚步和坚定的信念,始终坚持“诚信天下,稳健一生”的经营原则,成为了被行业各级链条同仁们信任并追随的企业。有华集团的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吉林省的区域范围之内,目前公司拥有三百多家合作盟友及近百名员工,其中技术专业人员比例为95.8%,为十几万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技术服务指导,确保广大美容消费者用到最好、最安全、最有效的产品,解决她们面部及身体上的需求,为中国美容行业的良性发展尽自己最大的职责和努力。
有华从成立之初,董事长杨哲先生就立志要做一家恒久伟大的美容企业。我们知道这个理想的实现需要有华人的全命以付、需要用“利他”的思维,持久的服务好每一个合作伙伴。为了这一目标,我们追求的脚步将永不停歇,为此我们有华也做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基底工作,对于每一个有华人都是高要求高标准,确保店面的服务质量。
有华稳健,但不守旧,“科学进取”“创新求新”是有华近五年来一直尊循的;为此我们从台湾引进了完 善的美容院经营教育管理落地体系,在美业最薄弱的环节上下足了功夫,推进行业的科学运营能力,力争让每一个合作的企业都能在面对更严肃的市场竞争中持续发展、健康发展,小到美容师,大到总裁,有华帮助、引导、教育了成千上万的美容从业者;最值得提出的是有华“不销而销”的美容店面“营销”观,在有华很少提及如何销售,更多的是教授大家如何运用专业知识和专业技术,调理好顾客的皮肤和身体健康,用优质的品项说话,用可见的效果说话,用专业的技术服务说话,这就是有华的销售“话述”。
“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审时度势,取舍间方显智慧。有华人20年来获得了三百余项美容界的荣誉,能成为中国美业的榜样企业,正是源于此。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1/1/21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吉林长春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