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虎丘门诊

年终奖公积金提供饭餐社保岗前培训旅游分红

公司简介
苏州姑苏虎丘门诊部的前身是虎丘区所属的苏州虎丘医院,建院60年历史,是一所非营利性的综合门诊机构,B级医保定点单位。长期以来,苏州姑苏虎丘门诊部是虎丘地区居民就医的首选,在患者当中有着良好的口碑,与虎丘地区产生了深厚的情谊。虎丘地段的综合改造变迁,现坐落于苏州市平江新城城北东路1088号银都商业广场2幢。

姑苏虎丘门诊根据现有的规模和发展需要,制定了以防御为主,弘扬民族医药,注重特色有效医疗,制定以“强健身体、解除疾病”为目标的长远发展规划蓝图。目前姑苏虎丘门诊在职员工58人,其中经验丰富的高级职员6人,中级职称25人,开设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中医内科、中医针灸、中医推拿)、中医骨伤科、中医肛肠科、口腔科、医疗美容科、皮肤科等科室,拥有DR影像、彩色B超、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等常规检查设备。更具有妇科、医疗美容科等特色科室的临床应用设备。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21/5/9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