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麦格美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悦瞳
年终奖公积金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深圳前海麦格美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深圳市注册成立。公司位于深圳南山粤海街道大冲商务中心A座,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美容咨询,美妆类、护肤类用品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分别在东京、北京、上海、深圳设立办公室。销售渠道辐射中国市场、日本市场、亚太市场和北美市场。公司主要从事美妆类、护肤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磁性材料方面有着较强的研发能力和产品经验。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磁性假睫毛,公司拥有全球独有的两项磁性假睫毛发明专利,两项PCT国际发明专利和一项美国发明专利。公司致力于"ZERO Pressure"零压眼部美妆,公司经过5年研发,5次产品迭代,2017年,WOSADO品牌问世。

品牌创始人周小楠 Gianna Zhou,毕业于浙大竺可桢学院、伯克利哈斯商学院,是硅谷数据科学的工程师。曾任职北高峰资本投资总监、Dfund董事总经理、中国移动美国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异构智能数据科学家。品牌联合创始人马思颖 Kathleen Ma, 毕业于同济大学、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曾就职于MOYNAT、PRADA、CHANEL。为了研发出高品质的眼妆产品,Gianna Zhou和Kathlenn Ma翻阅了大量材料,做了大量技术研究,最后发现磁性技术是有可能让化妆达到即妆效果的。为了证实并做到这一点,她们前往日本,找到磁性材料专家中塚哲先生咨询并合作开发,经过上百次的产品开发设计和测试后,终于推出了适合亚洲女性眼型的磁石假睫毛、睫毛膏等眼妆产品,不但斩获了8项国际专利,也实现了即妆效果的品牌目标。

WOSADO是深圳前海麦格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申请于2019年07月02日,品牌产品以眼妆为主,目前涵盖有WOSADO软磁假睫毛、WOSADO睫毛增长液、WOSADO睫毛清洗液、WOSADO眼影(单色6款)、WOSADO眼线液笔、WOSADO睫毛工具组合等,后期将开发更多眼妆产品,使眼妆品类更丰富,成为市场中高端眼妆品牌。 

WOSADO(悦瞳)美妆品牌致力于全球女性享受独立,自由和舒适的美妆生活方式,让女性轻松美,舒适美。 品牌以革命性的技术为创新驱动,不断探索产品的多种可能性,让女性在今日和未来可以在每一天绽放真我个性。WOSADO 悦瞳品牌追随者向往自由,独立和舒适的生活。公司秉持“客户创造卓越的优质精品、为行业树立品牌的标杆企业、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为股东创造合理的投资回报“的经营理念,倡导多元化和包容性,充分尊重员工个性,以人为本,以自驱力为动力去工作。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美妆领域行业中的标杆企业。目前品牌已在亚马逊、淘宝、有赞、京东等各大销售渠道上线。

公司官网:magwow.cn  淘宝旗舰店“悦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厂家

成立日期:2021/5/14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