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私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瑞士奥美私

瑞士奥美私健康管理始于1914年,100多年以来一直以抗衰老为核心。瑞士作为欧洲皇室抗衰老圣地,有着全世界最顶尖完善的医疗体系,是全球名流、精英、政要、休闲、养生、延缓衰老、私人健康管理的不二之选。瑞士奥美私作为世界领先的健康医疗管理公司,拥有强大的医疗、健康管理资源、并与多家瑞士顶尖本土医院达成长期战略伙伴关系。科研团队多年来钻研推广国际医疗服务,帮助数十万人走向高品质生命健康之路。
2017年,瑞士奥美私品牌进军中国,把世界顶级的科技抗衰与私人定制健康管理带入中国——,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瑞士奥美私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作为瑞士奥美私在中国唯一官方授权的合作机构,提供源自瑞士的前沿机构,严格按瑞士医疗机构,引进尖端健康监测设备及相关健康服务标准,以抗衰老为核心,以健康家居系统为前站,通过顶级的功能医学检测设备,从心理层面的抗压减压、运动康复层面的被动运动、减脂塑形、营养管理、康复管理、减压管理、运动管理和美容管理等六大项目管理体系为支撑,通过前后全方面大数据对比,为客户全维度根源性的筛选及私人定制健康服务方案。
针对外籍客户,奥美私(上海)还提供医疗报告翻译、远程医疗、瑞士旅游及抗衰老产品源采购等贴心服务,切实以“生命健康生活方式的传导者”为发心,以利他精神为指导,以爱至上,服务至诚,在为美好生活带来改变的精进之路上,全方位助力奥美私中国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科技是奥美私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用科技成就品牌,用爱呵护健康。让更多人健康起来,努力成为中国延缓衰老和预防疾病事业平台乃至中国大健康事业的重要推动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6/30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闵行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