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教育培训总监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江苏苏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3.05.12 招聘人数:3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业教育培训总监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有10年美业从业经验,做过商学院,做过大公司教育培训工作,可以将公司整个培训教育体系建立完整,可以培训出很多的优秀售后卖手,可以将公司项目体系完整的掌握,做到细致入微做到系统化,完整的教育培训体系。
中国美业唯一全自主研发完整闭环化妆品,仪器,轻医美企业,招聘卖手导师,拓客导师,高薪!高收入!包食宿!包技术!包培训!包卖手月下10家店以上!包拓手月下20家店以上!包单店几年循环大业绩!
底薪+保底12000元加多种不同薪资奖金,月综合收入大于12000-100000元
*招聘卖手老师!需拥有美业从业经验!
*招聘拓客导师!需拥有销售经验!
为什么选择来我们优仙上班?
1、可以学习并深入了解美容仪器及轻医美技术,美丽自己,造福家人。
2、可以学习并了解全国美容行业的发展动态,做美业达人。
3、可以学习专业的产品知识,仪器及微整美容手法等等
4、可以学习美容院全店的系统化运营和管理经验能力。很好的为自己日后创业,开设自己的美容院奠定专业的知识和管理能力。
5、可以享受5 A级的宿舍环境,身心愉悦!
6、可以赚到高薪,多项薪资是目前国内完善的薪酬系统和福利待遇。
7、我们的合作店遍布全国,您也就可以公费全国出差旅游,不花一-分钱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
8、让你在广州,苏州,北京,沧州多地有一个安稳的家,公司免费提供宿舍,解决住宿问题。
9、优秀老师可获得公司每年免费出国旅游。
10、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让你愉快的学习,轻松的收获成长。选择我们,成就您美丽人生的一个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待遇如下:
底薪5000-12000元起(以您的能力来定)
伯乐奖,每招聘1人1年奖励6000元!
仪器回款提成8%  3000起
轻医美回款提成8%:,20000元起月
开拓奖:33%,8000元起!
转介绍:8%,2000元!
体验卡奖励:1000元起!
管理奖:1000元/单起!

年底更有超长假期(--个多月),可以让你毫无顾忌的回家过个美美的年!..
更多福利等你来!
公司还有完善的晋升机制!
美导老师一团队总监一大区总监一公司股东!
还有奢华的年终庆典!
美丽的旅游圣地!
如果你想要获得持久美丽永久年轻
如果你想要高薪资同时获得持续性业绩
联系我们吧!
温馨提示]:男女不限,必须可以接受长期出差,我们这的售后团队最不缺的就是店,最不差的就是钱。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美业教育培训总监江苏苏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苏州招聘美业教育培训总监”的信息由广州中康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苏州美业教育培训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