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寅趣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免费住宿孝心金晋升快

本店是一所专业美颜形体管理中心,从美国,法国引荐品牌,以高科技为主,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适合自己的专属产品以及高端服务。成熟的设备与高端技术,提供完善以及更加精准的客户需求。人性化的管理以及全国分布,让未来的你无论走到哪,都有家的感觉。周到贴心的服务,让你感受更多的与人为友。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本店聘请国内一流设计机构精心打造,设计优雅时尚,别具一格,令人耳目一新,旨让广大贵宾以及工作中的你在高雅舒适的特别环境中享受高水准的服务。环境之美是我们对您的尊重,产品与服务之好是我们对您的承诺和用心,高科技是我们对您未来的保障,团结友爱,共同体验美好的每一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咨询公司

成立日期:2021/6/9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杨浦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