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女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女蜜国际抗衰中心位于东莞南城CBD-浙商大厦,是一家致力于帮助现代女性实现创业梦想的平台,是目前国内高端抗衰品牌的前沿阵地,聚焦美业优秀人才,打造女性由内到外的精致蜕变,并为其提供一站式创业解决方案。
女蜜美业集团旗下包含:女蜜抗衰中心,女蜜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女蜜商学院。
计划孵化抗衰线轻奢品牌“小皇女”及针对年轻人肤质日化线品牌“撒娇三月”
以教育为核心、以技术为基石、以服务为导向,女蜜美业集团汇集国内外美业高端人才,致力于将国际前沿美业技术及先进理念向国内引入,并对想要加入美业的创业人士提供一站式创业解决方案服务,让跨行转型、让新手成长、让传统美业同行变革不再迷茫。

我们的团队:
企业创始人是国内众多个项目的天使投资人,拥有多家知名公司,旗下品牌遍布珠三角。
联合创始人曾任职中国某知名美业集团商学院长,辅导过多家大型美业公司全国营销网络搭建及上千场大型培训经验,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女蜜集团的创业基因融合金融与营销理念,紧跟时代趋势,打造极致女性创业平台,通过专注高端抗衰及大健康领域,实现所有同行者财富自由和终身美丽,更希望借此实现所有优秀女性的创业梦!

请注意:我们招的不是员工,而是梦想合伙人~
这个社会,已经不能用传统的思维去定义一份工作。因为打工思维的风险系数太高。
我们主张,工作的价值,不只是为了生存,更是让我们体面且有尊严的为了梦想而活着。
我们关注员工价值,更期待员工成长。我们致力打造有温度有人情味的平台,在创富的路上一起变美变强。如果你想有颜又有钱,想要成长又有格局,想有生活又有态度,跟着我们一起来孵化中国女性的梦想。在这里,我们不论出处,只论能力。我们接受低调,也拥抱张扬,喜欢实干也认可务虚。

在这里,我们是同事,也是战友,是上下级,也是一家人。如果你对工作跟生活还有态度,欢迎加入女蜜国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20/10/2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