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鄞州区麦阪格急美容店

年终奖社保岗前培训餐补包住定期团建

关于麦阪格急-YMZ皮肤管理
YMZ为麦格美业集团旗下一旗舰品牌,以最安全、最优秀的技术为顾客打造专属皮肤管理。院内拥有世界各国的优秀产品仪器和多项前沿技术。 院内环境简约华贵、格调优雅、领衔于行业率先进入皮肤管理阵容,定期会有经验丰富的韩国院长到店进行专业的皮肤诊断。求美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一流医美品质服务。
 
关于麦格美业集团
MAKE SKIN 麦格医疗美容作为专业皮肤管理教育机关,始创于2014年,总部位于韩国,前身作为韩国首家专业医疗皮肤管理培训公司,专业化的水准与服务赢得了往届授课生们的一致好评。并于2017年回归并打造中国市场的第一皮肤管理品牌。
集团旗下有诸多韩国皮肤护理、美容化妆、医疗器械产品等,最新的高端美容仪器总代理,经验丰富的韩国院长及韩国高级担当讲师、与最大的皮肤科和整形医院长期合作,并有韩国最强项目的开发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集团在国内设立店面总共20余家,遍布多个城市,集团经过长期的精心准备,具有优秀的团队,业务范围丰富广发。

现升级品牌宁波市鄞州福民麦阪格急美容店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1/6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浙江宁波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