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尚养三品食品店

岗前培训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双休节假日福利

南京徳亚佳美业策划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的广州基太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南京办事处。18年来,我们专业,专注,推广美国《妇圣康茵》的生殖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帅先提出生殖排毒养护这一女性健康保养新观念,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公司凭借着良好的信誉,扎根服务的理念,完善的终端模式,得到美容界广大人士的支持和认可。
2016年,是公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公司从以前商贸代理国外品牌转型为实体产业,在广东建立了拥有自主产权的,花园式工厂。自主创新研发了全国独家拥有的营养养生食品--尚养三品滴鸡精,将为全国美容养生行业提供优质安全的食养养生新产品。
公司主营品牌:美国纯进口生殖养护第一品牌--《妇圣康茵》
营养养生食品一一《尚养三品滴鸡精》
2017年公司又成功策划出了新的美业模式,《美容院A计划》,足不出户,承诺美容院拓客200人以上,拓客,锁客,筛客,留客一条龙服务,打造美容师月收入1.5万,年收入20万以上,公司坚持双赢的原则,持续经营的方针,诚邀美容行业有识之士合作,共创美丽、健康真谛,财富经典!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

成立日期:2021/6/8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