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丽皮肤管理中心

分红旅游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百强企业简介:
恒丽美妆全国百强连锁是国内美妆行业规模及实力并驾齐驱的领航者;是集服务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品牌连锁机构;更是面向全球推广及提供加盟合作的平台;现已成立恒丽美妆商学院,立志传播美学,行业咨询、平台管理输出等,为广大美业从业者及美学爱好者提供知识、技能、服务、管理等美妆行业的筑梦平台;
国际化妆品高级代理是恒丽美妆国际产品输出链上的重要一环;承担着链接全球加盟商的产品保证为己任;特邀法国专家团队研发打造高端品牌,实现引领全球美妆新风尚为导向;
恒丽美妆全国百强连锁是隶属于全国化妆品行业销售输出链上的成功佳作;是大西北万人敬仰的美妆销售巨头,极具影响力!恒丽美妆的品牌成立是致力于打造美妆行业标杆,誓做美妆行业旗舰!
企业文化:
      品牌精神:脚踏实地 行胜于言 筑梦远行  服务美业 
经营理念:合作、共赢、整合、利他、互助、连盟
竞争理念:只有合作伙伴,没有竞争对手
团队理念:团队要打造成军队般的执行力、学校般的学习力、家庭般的温暖力;
商学院理念:立足全国、注重实践、强调实战、打造美业的黄埔军校!
企业目标: 深耕中国美业、放眼全球连盟
企业精神: 
以平常心,做非凡事;团结文明,展现风采;客户至上,服务至上。
用心做事,精益求精;成就员工,服务社会;以人为本,创新为魂。
荣始于诚,昱聚于德;追求卓越,敬业报国;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1/10/1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