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羊山新区匠米莱美容美发店

岗前培训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年终奖

米莱造型公司简介

米莱造型于2014年在信阳市以首家私人定制为经营理念的美发工作室正式创立,2016年创立和美米莱造型店,2019年12月创立‘匠米莱公司’中乐百花公馆店;公司贯彻“一切以顾客为本的经营理念,“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卓越的品牌,塑造专业的团队”作为团队为之不懈奋斗的使命,秉承“健康、专注、温暖、喜悦,自律,自由”的企业文化,带领团队不断自励学习成长,
以专业技术服务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受消费者赞誉的信阳美发门店品牌。
门店项目主要涵盖:生活造型、剪烫设计、染发设计 发型整体搭配 、舒缓造型、品质养护、品质色彩护理、品质洗护产品等各类美发项目,给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专业的烫染设计,舒适的服务环境,匠人-匠心品质给您专业发型定制方案!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行业

成立日期:2014/7/7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信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