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4000元 应聘 口腔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口腔护士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描述: 1. 负责口腔科开诊治疗前后的准备工作; 2. 协助医生进行口腔手术、洗牙、处置等,尤其须配合外籍医生进行口腔治疗工作; 3. 负责口腔科整洁、安静,维持就诊秩序,在诊疗期间,做好口腔科的卫生宣教; 4. 按要求做好口腔诊所的消毒隔离工作,防止院内感染的发生; 5. 认真执行诊所内部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严格查对制度,严防差错事故; 6. 负责保养医疗器械、口腔治疗椅及其他物品。 任职资格: 1. 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持有护士执业证、资格证,熟练四手操作技能,热爱本职工作; 3. 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 热情、细心、周到,工作积极主动、具高度责任感,服务意识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辽宁 沈阳 和平区招聘口腔护士 ”的信息由MALO CLINIC马泷齿科发布,如果您想找辽宁 沈阳 和平区口腔护士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辽宁 沈阳...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