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10000元 应聘 口腔护士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口腔护士长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开诊治疗四手配合工作,为门诊采购设备或耗材做准备。 2、负责门诊的整洁、安静,维持就诊次序,完成诊疗后的宣教。 3、熟知消毒隔离知识,器械消毒流程,防止院内感染的发生。 4、负责安排门诊新人的培训、带教工作。 5、负责门诊采购收支,往来账和对等账目处理,签订协议合同,采购订单等。 6、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任职要求 1、护理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口腔科护士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四手操作、有配台经验、熟悉现代化牙科设备,器械性能,操作使用方法,维护保养知识。 3、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热情、细致、周到、具有高度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强。 5、形象好气质佳,牙齿整齐,亲和力强,赋予爱心,踏实敬业,工作积极主动。 面试地址:浦东新区启帆路515号南楼B座818室(总部)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 上海市 青浦区招聘口腔护士长 ”的信息由上海芳芳口腔门诊部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 上海市 青浦区口腔护士长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上海 上海...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