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4000元 应聘 前台分诊
更新于
职位类别:前台导医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前台分诊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开展VIP客户关怀活动; 2、收集汇总VIP客户情况,适时跟各部门进行沟通协作; 3、整理分析保有VIP客户资料,实施VIP客户管理方案; 4、管理公司VIP客户资源信息,提高现有客户满意度,增加客户忠诚度,提升客户价值; 5、为相关部门提供VIP客户关怀服务; 6、负责VIP客户回访和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及以上客户回访或信息管理经验; 2、熟悉CRM工作流程,数据库管理知识; 3、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耐心细致,坚持原则; 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 6、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 成都 青羊招聘前台分诊 ”的信息由美莱医学美容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 成都 青羊前台分诊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