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医美护士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医美护士长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统筹负责负责手术室护理、病房护理方面管理工作; 2、负责顾客档案建立与管理工作; 3、配合医生完成外科手术,协助术后恢复工作; 4、负责护理质量的把控与护理人员工作的安排; 5、完善护理流程,做好人性化服务,为客人提供人文关怀; 6、负责客户生理方面出现的所有突发与急救事件。 岗位要求 1、护理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手术室护士经验优先,有护师证优先; 2、熟练各项护理操作技能,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与沟通能力; 3、有整形外科手术配台经验优先; 4、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的敬业精神; 5、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指挥能力以及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 ◆护师及以上职称,能正常转注册。 ◆良好的管理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及协调能力,善于团队合作。 ◆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无负担。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 成都 青羊招聘医美护士长 ”的信息由成都青羊雅肤媛医疗美容门诊部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 成都 青羊医美护士长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四川 成都...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护士 2000~4000元

四川 成都 锦江|成都莎蔓莉莎整形美容集团

手术室护士 4000~6000元

四川 成都 锦江|成都莎蔓莉莎整形美容集团

皮肤科护士 4000~6000元

四川 成都 成华|成都成华亚鑫京林医疗美容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