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10000元 应聘 护士长/护理主任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不限
护士长/护理主任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要求: 护士长的责任是协助口腔科主任主抓科室全面工作并协调主任管理好医疗质量及服务质量。其任务是创造条件,协调好护士与医生的关系,提高医生的工作效率,为医生的临床诊治创造良好的条件。 1.在口腔科经营主任及护理部主任的领导下进行工作 2.负责口腔科医疗器械消毒灭菌质量检测,每月对消毒物品进行检测 3.指导护士协助医生进行四手操作,并保证诊疗物品的供应 4.每日指导护士进行环境,椅位,治疗间的消毒工作 5.每日将临床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及时提交给护理部 6.负责组织每星期护士业务学习,带领新员工完成新业务,新技能的临床实施 7.负责对试用期护理人员进行相关护理程序的知识技能培训 8.做好监督管理护士回访工作 9. 组织人员学习整形科、皮肤科等基础业务,提高本科是二次开发业绩 10.做好巡回工作,观察复诊病人,发现异常立即报告医生,配合处理 11.负责诊间及医生办公室整洁、安静、维持就诊秩序及时与医生沟通交流,减少医患纠纷 12.做好库存统计,每月盘点,申购及耗材管理。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安徽 合肥 瑶海区招聘护士长/护理主任 ”的信息由合肥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安徽 合肥 瑶海区护士长/护理主任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安徽 合肥...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