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妇科医生
面议 应聘 妇产科学科带头人
更新于
职位类别:妇科医生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十年
年龄要求:不限
妇产科学科带头人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 2.三甲医院从事妇产科工作十年以上; 3.临床经验丰富,能熟练开展各种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和危重病症的诊疗工作; 4.能熟练开展宫腹腔镜手术、各种高危妊娠的筛选、治疗及妊娠合并症和并发症的诊疗; 5.组织、协调能力强;有较强的医患沟通能力; 福利待遇: 1、享受高于青岛市当地同等职位的薪资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2、提供相应的科研、教学平台,科研启动经费,生活补贴,包食宿等。 3、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及赴台湾或海外专业进修培训的机会。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山东 青岛 城阳区招聘妇产科学科带头人 ”的信息由青岛莲池妇婴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山东 青岛 城阳区妇产科学科带头人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