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4000元 应聘 护士、护理、整形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20到32
护士、护理、整形护士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在护士长的指导下进行工作,了解护理各项制度,严格按护理标准工作,并按有关条文规定进行护理操作,做好基础护理及其他临床护理工作。 2、熟悉并掌握常用手术缝线、掌握无菌操作原则及技能。 3、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做好“三查七对一注意”,正确执行医嘱,准确及时地完成各项护理工作,严格执行查对及交接班制度,防止差错、事故的发生。 4、做好手术前一切准备,注意室内温度调节后病员保暖,密切配合医师完成手术任务;术毕及时清理手术间。 5、 完成院领导指派的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护理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3、护理专业知识、院感知识 4、人际沟通技巧、书面口头表达能力、时间管理能力、计算机办公软件能力、熟练各种无菌技术操作、护理理论知识) 5、护士资格证 可注册到院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汕头 龙湖区招聘护士、护理、整形护士 ”的信息由汕头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汕头 龙湖区护士、护理、整形护士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 汕头...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