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妇科医生
10000~20000元 应聘 妇产科住院医生
更新于
职位类别:妇科医生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妇产科住院医生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熟练掌握本专业的技术标准,熟悉配合全科医疗,教学技术培养与理论提高工作。 2、负责接待妇产科日常医疗工作,患者病情检查和分析,开具处方和用药安排; 3、负责日常的孕前围产保健,产后的康复修复工作。 4、定期并亲自参加指导急、重、疑病例的诊断,及时向科主任汇报,做好各项医疗工作,有计划地开展基本功训练。不断吸收、运用新技术指导临床实践。 5、认真贯彻各项规章制度和医疗操作规程。 6、认真、仔细填写门诊病历,细致检查和处理病人的病情,对危重病人及时向上级及院方汇报。 7、完成诊所下达各项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此岗位在住院部上班,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3、妇产科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4、良好的医患沟通能力,亲和力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广州 荔湾区招聘妇产科住院医生 ”的信息由广州市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广州 荔湾区妇产科住院医生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