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4000元 应聘 洁牙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洁牙护士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任职要求: 1.护理专业,有护士资格证,可变更注册; 2.有一定的口腔护理经验,会洁牙; 3.沟通能力强,性格开朗; 4.牙齿整齐,形象气质佳。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 工作环境:优美的办公环境,让你在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工作; 员工宿舍:医院提供的员工宿舍,帮你解决租房难的问题; 员工食堂:医院设有员工食堂,免费用餐,干净且丰盛; 社保福利:按照国家规定给员工购买社会保险; 带薪病假:每个月都会享有一天带薪病假,依法享有国家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职业培训:医院会不定时的免费提供培训,包括中国传统文化培训、专业培训等,让你在华美工作的同时给自己充充电; 员工折扣:医院活动季会给员工提供员工折扣价,*低可享受一折优惠,让你在华美遇见更美的自己; 员工奖励:每个月每个部门会评出优秀员工,对努力工作的员工进行一些奖励(Iphone8、ipad、iwatch、电视、现金奖励、香奈儿包包、口红、巴宝莉围巾等等****品),让你在华美的付出都得到应有的回报; 员工活动:丰富多彩的员工俱乐部活动:员工运动会、每年1-2次员工旅游等; 生日礼物:在您生日的当天,我们会为你献上祝福及蛋糕; 宝宝:华美成立了“周末宝贝班”,在职的员工,在周末的时候可以把自己的小孩到华美啦,我们将会请资深的国学老师教宝宝们学习传统文化、英语、韩语、手语舞、手工、描红、美术、音乐等等; 孝道奖金:华美不定期的会给员工的父母寄孝道奖金,你在华美努力工作,我们帮你来孝敬你的父母; 探亲假:华美不定期的会给员工带薪探亲假,让你放在忙碌的工作,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 华美是一个有大爱的企业,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欢迎你们加入华美,华美将会让你遇见*美、*棒的自己。如果你是一个积极奋进的人,那就赶快加入华美吧!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广州 天河区招聘洁牙护士 ”的信息由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广州 天河区洁牙护士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 广州...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口腔洁牙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广州 天河区|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

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广州 天河区|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

手术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广州 天河区|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