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元 应聘 美容师/美体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0到35
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描述: 1、按照工作流程、工作标准和操作规范进行工作,负责并熟练完成客人各项美容美体等护理; 2、根据客户预定套餐类别,做好美容项目及时间的安排,并通知客人; 3、人性化服务客人,耐心讲解服务项目的作用,以取得配合; 4、爱护各种美容仪器,定期检查维护,保养,并做好登记; 5、美容使用产品定期检查有效期,避免过期或损坏,并做记录。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工作。 岗位要求: 1、形象好,气质佳,有半年以上美容经验; 2、热爱美容工作,工作认真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4、客源充足,无需出差,作环境整洁干净。 5、工作时间固定,无需出差 薪资:底薪+手法提成+业绩提成+奖金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广州 番禺区招聘美容师/美体师 ”的信息由广东美喇美女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广州 番禺区美容师/美体师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 广州...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整形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广州 番禺区|广州市盛高铭医疗美容诊所

护士 4000~6000元

广东 广州 番禺区|广州市普华口腔健康医疗投资有限公司

护士 6000~10000元

广东 广州 番禺区|广州七七医疗美容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