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30000元 应聘 导医/行政/网络
更新于
职位类别:前台导医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导医/行政/网络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接待工作,愿意与顾客分享自身的变美经历。 职位要求: 五官端正,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能服从公司安排。自身有较强的变美意识。做过微整、皮肤的人员优先录取。 工作时间:8:30-18:00 应聘福利: 1、报名应聘即送价值3980元 (含美肤套餐(祛斑、祛痘、嫩肤美白3选1)+超声波洁牙一次) 2、面试成功者医院提供价值188000元全脸打造,路人直接变女神; 3、医院提供免费专业写真集拍摄 4、医院提供高新职位,解决生活经济压力; 5、工作内容简单轻松,公司提供专业培训,提升自我的好机会。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 惠州 惠城区招聘导医/行政/网络 ”的信息由惠州市瑞芙臣美容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 惠州 惠城区导医/行政/网络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