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4000元 应聘 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护士 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要求: 1、在本科室护士长和上级领导的指导下进行各项护理工作; 2、负责准确、及时完成各班、各项护理工作,正确执行医嘱和各项护理技术操作规程; 3、严格遵守查对制度和消毒隔离制度,以及交接班制度,预防差错、事故的发生和医院感染; 4、严密观察患者的病情变化,做好特殊患者的护理。协助医师进行各种诊疗工作; 5、协助及配合护士长做好科内各项日常工作。 任职资格: 1.护理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资格证; 2.具有病房工作经验或手术室工作经验一年以上者优先; 3.形象佳,服务意识强,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 无锡 惠山区招聘护士 ”的信息由无锡曼陀罗美容医院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 无锡 惠山区护士 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江苏 无锡...招聘护士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