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日化生产类>产品研发经理
10000~14999元 应聘 研发主管
更新于
职位类别:产品研发经理化妆品研发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5到45
研发主管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美业市场发展趋势,制定产品研发计划并统筹管理配方研发项目,把控研发进度,确保配方如期完成

2. 负责产品技术革新、工艺改造、组织新产品开发和老产品配方升级;

3. 负责指导处理产品生产过程中质量、工艺等环节出现的问题

4. 为销售部提供技术建议;

5. 负责新产品、OEM产品配方备案、原料等相关技术法规事务

6. 研发中心全面统筹工作

任职要求:

1、5年以上同行业同等职位工作经验,精细化工、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熟悉化妆品相关指标的检测和相关法规;化妆品配方研发、生产工艺流程转化、产品改良等。

3、具有较好的创新能力,工作严谨,熟悉化妆品生产工艺,了解化妆品行业产品的新发展趋势。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执行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上班时间:9:00-18:00

福利:免费提供食宿、购买五险一金、年终双薪、季度福利礼品、节日福利、年度旅游、体检、不定期文体活动、生日贺金、结婚贺金、生育贺金、
职位标签

发品研发研发主管广州白云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研发主管”的信息由广州碧涛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研发主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