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立新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旅游节假日福利

内蒙古立新教育集团前身是北京点帆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8月份受赤峰市人民政府主办,松山区人民政府举办的“玉龙哥,喊你回家来创业”的招商项目邀请,落户赤峰市的首家数字创意产业类企业。内蒙古立新教育集团在松山区注册成立,是一家以教育培训为背景、创新创意及高新技术应用为核心的快速成长型集团企业,公司在华南、华北、东北均有成熟的技术团队做支撑,与国内外多家行业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集团致力于培养新一代高新技术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源动力。集团主要从事数字娱乐技术、影视后期制作、3D建模、3D动画、二维动画等专业项目制作及相关职业技能培训。
 2020年6月份立新教育集团成立了赤峰建筑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根据社会需要以及数字产业需求,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为培养产业人才奠定基础。
 同时立新教育集团是经赤峰市人民政府认证的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立新数字创意产业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自运行以来,为基地内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并且企业孵化作用明显。
 内蒙古立新教育集团以“教育改变世界,科技引领未来”作为未来发展方向;紧跟市场、国家政策,抓住时代脉搏,坚持产学研一体发展,大力整合资源,创新企业运营模式,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8/24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内蒙古赤峰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