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瑞尔嘉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社保提供饭餐

欢迎来到瑞尔嘉大牌精奢美肤中心,当你漫无目的点进来的时候,并不知道哪家店适合你,你只是凭感觉看图片看介绍,你想要的并不多,但是总会发现总是少那么一点感觉,觉得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一度灰心丧气,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一方面是自身有期望值,一方面是缺失了目标,对于自己想要的状态,一而再,再而三的降低要求还是达不到,对于自己,你只需要问清楚3个问题~
1.我能做什么?
2.我想要做什么?
3.我想要达到什么结果?
我不知道你能做什么,但是我知道我能为你做什么,我非常清楚你在我们公司能得到什么?青岛瑞尔嘉美容科技有限公司为省内新四板上市公司旗下品牌公司。背后力量雄厚,让我们每一位员工利益得到保障,2021年我们的目标是5家店60人团队,薪资福利在整个青岛有着绝对的竞争力,有几百位高端顾客需要更多素质人才加入我们,我们坚信让员工先赚到钱,公司才能更好的发展。顾客的满意度为第一位,如果你有一点美容经验,你的保底都会是6000元以上,除了高底薪,我们绩效奖励更优厚,奖励最高******元以上,定期外出培训学习进修,让你在能力上有很棒的突破!不定期国内外旅游,如果你在公司任职两年以上,达到了积分奖励,公司为你在青岛买车(车仅限青岛地区以及本人使用)
优秀的店长主管可以参与公司分红~

瑞尔嘉!期待你的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12/16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