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振兴区茉莉丽美容院

经营品牌:思妍丽 美丽田园
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思妍丽(DECLEOR)始创于一九七四年法国巴黎,在中国成立于1996年,作为全国成长速度最快的SPA连锁机构之一,现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的翘楚。2009年入驻丹东,受到丹东众多爱美女性的亲睐。丹东思妍丽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丹东市振兴区十纬路30号(汇侨国际广场七层)。
      美丽田园成立于1993年,已发展为横跨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及医疗健康三大业态的集团公司——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其拥有高端生活美容门庖(美丽田园BEAUTY FARM及贝黎诗PALAISPA)近400家、医疗美容门诊中心(秀可儿CELLCARE)16家、国际医疗抗衰中心(启研医疗NEOLOGY)4家,覆盖全国104座重点城市,海外辐射到伦敦、多伦多等国际都市,每年服务超百万次高端精英顾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12/2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辽宁丹东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