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柔柔美容美体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荟博士
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包食宿

荟博士是一家集美容护肤、减肥瘦身、中医经络、保健、养生等多种特色项目于一体的专业美容美体机构。中海湖滨壹号直营店成立于2015年,地处苏州金鸡湖最高端住宅区内。店内共有上下两层,营业面积约500平方米,14个房间,18张美容床。我们旨在帮助每位爱美、爱健康的朋友制定有针对性的美容美体方案。这里有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温馨高档的员工宿舍、高效专业的培训体系和技艺高超的专家团队以及充满正能量的员工队伍。荟博士品牌创始人有十余年世界500强从业经验,店内装饰装修风格极具特色,我们致力于构建一家严谨的、负责任、品质经得起全方位考验的美容连锁机构,使每一位前来体验SPA之旅的的尊贵客人都能感受到五感六觉的极致体验。现荟博士中海湖滨壹号店向全国招聘美容师、美容顾问和店长职位,工资待遇优厚。如果您有梦想,荟博士提供给您施展的平台!我们的平台理念:深度赋能员工成长,成为优秀员工创业与创富的首选平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2/10/24

注册资金:3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