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十三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梵肤子
年终奖社保岗前培训

厦门十三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营:化妆品零售、广告发布、化妆品批发、技术交流、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互联网销售、技术开发,公司于2022年2月18日成立于福建厦门市湖里区,公司秉承“质量上乘 创新无限”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至上 铸造精品 ”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VENFORS梵肤子
公司简介:
梵肤子东方轻美肤品牌始终一直倡导“东方时尚轻奢美肤新概念”,并在此基础上为客户和学员提供专业的美肤信息与技术服务。梵肤子东方轻美肤管理中心,自成立以来,坚持为广大学习者及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皮肤管理服务。通过结合东方优秀的护肤理念和引进了国外优秀医疗集团的皮肤管理教学体系,从而将其打造出国内新东方时尚轻奢美肤优秀品牌。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伟大国策下,公司将以帮助中国女性群体创业就业为己任,以达则兼济天下,以让天下的女人更美丽为使命,打造一个以美和爱为主旋律的百年企业。从精心布局到开疆拓土,从
科技创新到完美品质,让每个服务的客户都能实现美的蜕变。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2/2/1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