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党爽产后私人定制党爽家政党爽职业培训
年终奖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产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爽月子文化中心成立于2001年,是经劳动局批准工商局注册登记的专业化母婴护理机构。
党爽产后恢复私人订制--百年古方,秉着一人一方、私人订制的原则,催乳、拘奶、开奶,各种乳腺炎的辩证、盆底肌修复、骨盆旋移复位修复、满月发汗等。
党爽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专业培训、输出及管理月嫂、保姆、育婴师、医务护工、家电清洗等。
党爽(香港)MamaMia产后恢复中心,开展所有产后恢复项目及对接东南亚、国际市场业务。
公司拥有豫东第一家专业月子会所,直营门店五家,全国加盟合作伙伴400余家。专注产后恢复十八年,自主研发生产一系列产后康复及月子食品系列,为更多宝妈带去健康和美丽。公司励志走出中国,冲出亚洲!进军国际市场。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母婴/产康

成立日期:2017/2/17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南商丘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