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美生物技术(浙江)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公积金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百世美生物技术(浙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合成生物技术、基因工程技术为核心,专注于功效型化妆品生物活性原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提供基于生物活性原料的靶向功效护肤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创始人团队由包括教授、博士生导师、企业战略集成经营导师在内的高层次人才组成,在化妆品领域具有丰富的研发成果与应用经验。公司组建了具有博士、硕士、本科等不同层次学历背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团队,并与暨南大学、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技术中心等知名科研机构形成战略合作。
公司坚持“以靶向功效原料替代传统日化原料,以绿色生物制造工艺替代传统提取与化学合成生产工艺”为发展路径,专注于满足精准靶向功效护肤的需求,以合成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发酵工程等学科为基础,建立了端对端全方位的功效型化妆品生物活性原料开发平台和体系,形成了“功效护肤作用靶标发现—靶向原料筛选—活性原料优化—原料功效与安全性评价—化妆品产品应用”的研发链和“基因工程上游构建—工业菌种优化—生物发酵—提取与纯化”的生产链,涵盖了全面一体化的靶向作用于皮肤细胞的功效型生物活性原料的发现和开发功能,形成了完备的技术领先优势,实现了以“细胞工厂”为核心的合成生物学绿色生物制造技术变革。百世美生物期望通过高效及突破性的合成生物技术研发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化妆品活性原料引领者”,成为全球领先的功效型化妆品生物活性原料制造企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厂家

成立日期:2022/1/27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湖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