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岗前培训

国内唯一一家采用“GNR360°抗衰定制系统”达到非手术无创抗衰的连锁机构,在昆明 北京 成都 郑州 石家庄 保定等市场都有我们的直营店,至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是科技和专业的领航者,一直在为研发世界一流的抗衰老技术而不懈努力,已经为女性研发出多项具有创新且效果卓越的高尖端科技抗衰项目。比生活美容更有效,比医疗美容更安全,备受广大爱美女性的喜爱和追捧!
GNR360°抗衰定制系统是由100多位科学家组成的科研团队,应用皮肤学、能量学、营养学、基因分子学以及生物化学领域并结合中国5000年博大精深中医经典,经过数万例受益者亲身验证,经过近10年精心研究才开发出来的!该系统包括九大抗衰项目体系,囊括了针对女性各个年龄段。各个部位的生理组织延缓衰老,重返年轻的具体项目和养生保健私人定制服务,实现让女人容颜不改,青春永驻的美好愿望。
(我们的科研中心位于瑞士的伯尔尼,邀请了多位世界顶级科研机构及学术机构中出类拔萃的科学家、高分子生物学家、皮肤学家及植物学家组成春不老抗衰老专业科研顾问团,更与瑞士健康营养委员会、瑞士生命基因科技中心、苏黎世大学、国立首尔大学、台湾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等高端研究机构合作
特色:
1 中西大成,科技抗衰
2 取代手术的航天技术
不开刀不手术不介入,安全有效 持久
3以人为本,私人订制 360°全方位系统抗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2/7/13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河北保定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